close

讓我來馴養女生!?

dog style短編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◆◆◆◆◆ 本組作品歡迎轉載,但請務必復制保留以下信息 ◆◆◆◆◆◆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 本組誠邀熱愛漫畫的同好加入漫畫組共同製作漫畫,特招以下人員: ◆ 翻譯:有較強的日文翻譯能力要求有較充足的上網時間 名額不限。 ◆ 潤稿:限額招收二名,工作職責是消除錯別字,整理語言使更加通順。◆ 圖源:能夠快速有效得得到本組的各種圖源 途徑不限 要求圖源清晰 名額不限。 ◆ 嵌字:能熟練運用軟體 具備基本嵌字能力 有經驗者優先 要求有較充足的上網時間 名額不限。 ◆ 修圖:能熟練運用軟體 最好本身對修圖有一定的了解 要求有較充足的上網時間 名額不限。 ◆ 報名方法:請加QQ182734 MSN:as182734@hotmail.com 驗證信息請註明報名崗位。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最新的連載作品:◆ [原田重光×瀬口たかひろ] 我與惡魔的H生活 ◆ [野村美月×高坂りと×竹岡美穂] 文學少女◆ [Cuvie] 淫夢製造者 ◆ [水無月すう] 天降之物◆ [茜 虎徹] 七海大作戰◆ [反村幼児] CHERRY×CHERRY◆ [あづまゆき] 媽媽是同級生 ◆ [あづまゆき] 柊小學校戀愛社團 ◆ [竹宮ゆゆこ×絶叫] TIGER×DRAGON◆ [みなもと悠] 明日的與一◆ [私屋カヲル] 蘿莉的時間 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 ACT-SJH漢化組成員的福利:◆ 1.可在論壇ID前添加漢化組的標志顯示漢化組成員身份◆ 2.按工作量發放月餅和論壇幣的獎勵◆ 3.漢化組成員可在FTP下載本組所有作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 保留原圖不能刪除本組漫畫的頁數和修改 包括招募圖 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◆ 本組漢化的漫畫,版權歸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,試看者請于24小時內自行刪除 ◆ 歡迎來到水月動漫世界:http: bbs.shuiyue.net 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 讓我來馴養女生!?線上漫畫讓我來馴養女生!?dog style短編 漫畫線上看dog style讓我來馴養女生!? 按此查看 ->

讓我來馴養女生!?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這麼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